公司簡介



捷力英環境有限公司(CMC Environmental Ltd.) 主要為提供環境顧問服務和專業技術。專長為土壤及地下水污染調查評估及相關整治規劃,並提供有效的調查與整治方案。



經營理念



捷力英公司創立於102年。由於對土壤及地下水調查與整治技術有很深刻的體會及願景,認為污染場址在整治前應該要確實的執行污染範圍調查,確認場址主要污染源,以節省不必要的設置與浪費。

也由於對土壤及地下水整治技術有一定的專業與瞭解,因此捷力英研究開發出兩項地下水整治的專利技術,希望能夠運用較低的設備成本與人力成本,協助 業者盡速完成污染整治工作。

對我們而言,捷力英是解決問題的廠商。面對任何污染場址,我們相信只要有完善的規劃、確認污染的來源、篩選出適當的整治工法,就一定能有效的完成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改善作業。

對我們而言,員工是捷力英最重要的資產。希望未來捷力英能做為員工的驕傲。



註冊商標